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南沙建现代农业示范区 占地万亩投资3.26亿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3日04:19
  本报讯(记者李立志通讯员南宣)广州市南沙开发区又将崛起一个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区,莱蒙鹏源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与广州市国营珠江华侨农工商联合公司昨日在香格里拉大酒店签下该项目的合作意向书。广州市副市长、南沙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南沙区委书记陈明德,广州市政协副主席向东升,南沙开发区常务副主任、南沙区区长罗兆慈和省、市、区有关部门的领导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

  据了解,即将建设的广州南沙现代都市农业产业园项目,位于南沙开发区的珠江口蕉门水道西岸,是广州市两个重点建设的都市型现代农业示范区之一,总面积10600亩,项目总投资3.26亿元。2008年12月,广东省农业厅授予该园区“省级现代农业园区”称号。

  据悉,将由各方共同设立合资公司经营该农业产业园,合资公司首期注册资金为5000万元。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