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综合

手机维修后出现大量色情图片 机主尴尬愤怒报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07:18
  梁先生新买的手机不到半年修了三次,最后维修店更换了手机主板,他却发现手机内隐藏了大量的色情图片。梁先生感到尴尬和愤怒,并报警。近日,该维修店同意全额退款,并向梁先生道歉。

  梁先生说,2009年10月份,自己买了一部诺基亚N86手机,至2010年3月8日期间,手机不断出现问题,先后维修过3次左右,但问题仍没有解决。4月9日上午,他把手机送至诺基亚客服中心刘家窑店,客服人员更换了手机主板。

  梁先生认为,客服人员用一个旧主板把他的新主板调包,要不然不会有那么多的色情图片。前天,梁先生向方庄派出所报警。诺基亚客服中心刘家窑店工作人员表示,他们更换的主板肯定是新的,至于为什么会有色情图片,他们也不知道,目前他们也在调查。近日,经过协商后,刘家窑店相关负责人和梁先生达成一致,他们愿意全额退款,并对梁先生进行道歉。(记者彭科峰实习记者刘顺) (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