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据称国务院将成立调查组调查王家岭事故责任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3日08:59
  中广网北京4月13日消息(记者岳旭辉)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5分报道,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抢险搜救工作今日(13日)进入第17天。目前,共有115人获救,35人遇难,另有3名工人被困。
获救矿工在医院里与家人通电话(图片来源:中国青年报)

  经过上千名抢险人员持续不懈的努力,一直居高不下的1号位工作面水位终于向抢险队伍屈服。到12日晚,这里的积水基本排干,长达800多米的工作面,终于可以进入抢险搜寻队伍进行全面的搜寻。目前1号位井下巷道,堆积着大量的煤泥,搜救队需要用铁锨和铁耙掀开煤泥层进行搜寻,需付出很多的努力和时间。记者和抢险指挥部做了联系,12日晚下井的搜救队伍在报道时还没有上来。

  据了解,1号工作面的生存条件非常恶劣,目前事故发生已经17天,被困人员生还可能性比较很小。但抢险人员表示,只要被困人员没有找到,搜救工作就绝不停止。

  除参加最后攻坚战的人员外,大部分的抢险人员已经撤离王家岭碟子沟项目区。几天前车水马龙、人头攒动的矿区正在趋于平静。从12日开始,来自国家安监总局、全国总工会、最高人民检察院、国家监察部、国家煤炭安全监察局的大批官员陆续抵达了山西省鹤汀市。这表明随着抢险工作接近尾声,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将很快全面展开。有消息说,国务院13日上午将成立华晋焦煤公司王家岭矿3·28特大透水事故调查组,将对这起事故发生的原因和责任展开全面的调查。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