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山西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 > 10王家岭矿难消息

骆琳看望慰问王家岭煤矿透水事故中获救矿工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3日14:55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安监总局网站消息,12日上午,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局长骆琳看望慰问王家岭“3.28”煤矿透水事故获救矿工。骆琳勉励获救人员安心治疗,力争早日得到康复。同时要求获救人员积极配合事故调查的工作。

  骆琳说,获救矿工送到医院后,在医护人员的精心医治下,所有获救工人全部脱离生命危险,身体状况都得到很好的康复。骆琳代表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国家煤矿安监局,向医德高尚、医术精湛、作风务实的医护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希望医护人员再接再厉,毫不放松,继续做好对伤病员的救治工作。

  骆琳在病房看望了正在康复过程中的获救矿工,逐个地向他们嘘寒问暖,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嘱咐他们安心治疗。骆琳说,各大医院均按提前制定的方案实施救援,从出井开始,就每人有一个专门医疗小组,每人一个医疗方案,使获救人员得到了及时和很好的救治。

  骆琳强调,安全生产,预防为主,如果严格按照规程,各项措施到位,这起事故完全可以避免。要严肃查清这次事故的原因,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防患于未然,抓好基础工作,建立完善制度,遵守安全规程,有效防范和减少各类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