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一长途客车在哈萨克斯坦境内翻车 致2死6伤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00:20
  中新社乌鲁木齐4月13日电(记者孙亭文)新疆道路运输管理局涉外运输处13日证实,一辆从新疆开往哈萨克斯坦的长途客车12日晚间在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境内翻车,客车司机和1名乘客当场死亡,另有6人受伤。

  新疆道路运输管理局涉外运输处处长姚亦兵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客车所属公司负责人已经奔赴阿拉木图州处理善后事宜,1名伤者经过治疗已经出院,另外5人身体情况稳定。

  新疆道路运输管理局说,这辆客车是在阿拉木图州延别克希哈萨克地区的公路上发生翻车事故的,车上当时载有26名乘客,这辆宇通牌大客车核载乘客人数为30人。遇难的司机是中国公民。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中。

  新疆与八国毗邻,目前已开通国际客货运输线107条,哈萨克斯坦是与新疆开通涉外运输线路最多的国家,达到70条,其中客运和货运线路均为35条。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