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平遥一黑网吧被依法取缔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4月14日06:38
  3月下旬,平遥县工商局宁固工商所接到群众电话举报:宁固镇的梁某在其家中无照经营网吧。接到举报后,该所执法人员立即前往现场,经检查发现,在梁某家不足20平方米的房间内摆有10台电脑,当时还有6名不满18岁的青少年正在电脑上玩游戏。执法人员要求经营户梁某提供有关手续,梁某称其已取得电脑培训资格,但却拿不出任何证照。执法人员立即对这一黑网吧进行了取缔。

  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这6名青少年均为初中学生,他们经常利用课外时间来此上网。而梁某在未取得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和营业执照的情况下,擅自在其家中开设网吧,且明知是未成年人,却仍然接纳其上网,其行为已涉嫌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第十一条和第二十一条的规定。执法人员当即对其家中的电脑全部予以封存,并依法暂扣电脑主机1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赵晓鹏赵景霞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