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印度孟买发生恐怖袭击事件 > 孟买恐怖袭击消息

印度称如巴严厉打击孟买血案刽子手则愿意对话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09:24
  中新网4月14日电 据外电报道,印度总理辛格13日表示,只要巴基斯坦严厉打击孟买恐怖爆炸案的刽子手,印度愿意与巴基斯坦进行内容广泛的对话。巴基斯坦总理称仍缺乏可靠证据,但辛格表示,已有充分证据证明巴基斯坦组织涉案,无需找寻更多证据。

  正在美国华盛顿出席核安全峰会的辛格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巴基斯坦采取可信步骤,将(2008年)11月26日(孟买)恐怖爆炸的幕后黑手绳之于法,这是我们最低的要求。”

  他说:“如果巴基斯坦做到这一点,我们愿意再次与其就所有问题重启会谈。”

  同样身在华盛顿的巴基斯坦总理吉拉尼12日表示,他对恐怖主义嫉恶如仇,但是目前还没有进一步的证据证明"虔诚军"是恐怖组织。

  辛格则表示,已经有充分的证据证明,“虔诚军”参与了孟买爆炸案,印度警方在与爆炸恐怖分子策划人电话通话的录音中,已对此记录在案。

  辛格说:“我不愿在新闻发布会上与他争吵。但是我认为,美国情报机关与军队都点明了"虔诚军"所扮演的角色。”

  他说:“我认为要寻找更多的证据,毫无必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