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世界上最奇异的“动物园”(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08:12
  在英国有一座全世界最奇异的“动物园”。从这家动物园的外面看去,它不过是一间毫不起眼的工业仓库,里面的动物准备在杜克拍卖行内进行拍卖。
作家劳拉·鲍威尔与杜克拍卖行的动物标本收藏品进行近距离的亲密接触。

这只像蝙蝠一样、有翅膀和蹼足的动物,是本周将要被拍卖的奇异动物中的一只。

传闻中这只会飞的猫是维多利亚时代的探险家柯普斯维特教授发现的动物之一。

  估计有250件动物标本将于本周二进行拍卖,估计价值将超过10万英镑,其中就包括这只独角兽。

  在英国有一座全世界最奇异的“动物园”。从这家动物园的外面看去,它不过是一间毫不起眼的工业仓库,里面的动物准备在杜克拍卖行内进行拍卖。但是用来保存动物的松脂所散发出的恶臭却将其与英国多塞特郡多切斯特市格罗夫工业区其他的建筑区分开来。这股恶臭是让人得知这家动物园珍藏有大量维多利亚时代动物标本的第一个线索。

  进入这家动物园,你将会看到蹲坐在后腿上的孟加拉虎(Bengalitiger),足有八英尺高;首先映入你眼帘的,是它扑过来的利爪以及血喷大口里的锋利尖牙。老虎后面是一只正在开屏的孔雀。动物园的右侧是三匹斑马、一只骆驼、几只犀牛幼崽和七只狮子,其中一只母狮的身体在地上扭动,门牙咬入一只血淋淋的羚羊的身体里。所有的动物加起来,这家动物园共有250只动物,其中许多动物都是19世纪一位古怪的教授以及探险家的珍藏。

  除了上面介绍的动物之外,其他的动物都具有很奇异的特征:一只猴子皱缩的头置于长钉之上,头部连在一起的暹罗羔羊,盛放有一位16岁刚果男孩尸体的天鹅绒棺材(包括一个与尸体缝在一起的大象头),以及几十个皮肤上有褐黄斑,或者胸部插着匕首的玻璃眼蜡像动物。同时拍卖的还有一套戴安娜王妃曾经穿过的蓝色衣服。

  不用说,这些拍卖的藏品将使潜在的买家非常兴奋。但是究竟是哪种人拥有这样的“珍宝”呢?他们又是从哪里得到的呢?这些令人惊叹的动物标本的样本是罗伯特家族在老怀特岛的布雷丁体验蜡像博物馆的遗产。布雷丁体验蜡像馆最早在45年前创立,鲍尔在2001年的时候买下了它,买下它的时候蜡像馆里已经摆满了战争遗物、蜡像、传统的露天游乐场模型以及两种动物标本:剥制的动物标本(比如狮子、豹、鳄鱼)与随意假想剥制的标本(将两种不同的动物缝合在一起,同时制作成标本)。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