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曼谷野生动物园强迫猩猩表演暴力 败者倒地(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2日13:37



  国际在线专稿:泰国曼谷一家野生动物园强迫饲养的猩猩表演充斥暴力的拳击,引得游客前来观看。但下手不知轻重的猩猩们听从命令互殴,败者瘫倒在地,甚至落下致命之伤。有关人士疾呼立即停止这种残忍的表演。

  这些可怕的画面是一些游客拍到的。曼谷野生动物园组织猩猩表演拳击,猩猩们煞有介事地穿着短裤、戴着拳击手套在围栏中互殴,一些母猩猩还被打扮成“拳击宝贝”,它们穿着比基尼,在场边举着牌子,提示是第几回合。

  这家野生动物园6年前曾组织过类似的表演项目,后被取缔。没想到现在“死灰复燃”。目前不清楚有多少只猩猩被用于进行这样的表演,但动物保护人士担心,由于动物们下手不知轻重,且不懂得避开致命部位,在打斗过程中极易给对方造成致命伤害。(宇桓)

责任编辑:郑小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