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县发生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未来四天青海玉树气候良好 对灾区救援无影响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4日13:45
  中广网北京4月14日消息(记者陈俊杰)为保障灾区救援工作顺利进展,青海气象部门启动了应急预案,并预计未来4天的天气对救援影响不大。

  青海省气象局办公室副主任戴随刚介绍,虽然前两天玉树地区出现降雪,但雪量不大,也没有形成持续性降雪。

  另外,未来4天里,这一地区以玉树藏族自治州天气以晴转多云为主,最低气温零下10摄氏度到零下1摄氏度之间,最高气温在7摄氏度到18摄氏度;18日至20日,当地以雨夹雪或小雪天气为主,局部地区有阵雨。戴随刚副主任表示,预计未来4天的天气不会影响救援。

  另据了解,青海省气象局也派出以副局长张国顺为首的地震救援组,协调解决气象部门职工群众工作生活困难,尽快恢复气象业务工作;准备必要的帐篷、发电机、应急移动气象台、移动通讯设备及药品、食品等物资,开展气象部门救援工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