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网恋他人离婚未遂 女子列车上割腕自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4日15:59
  中新网长沙4月14日电 (朱红梅)一女子因和他人网恋,吵着要与丈夫离婚。不堪丈夫的拒绝和辱骂,该女子竟然用水果刀在列车厕所内割腕自杀,幸亏被列车员和乘警发现后救下。

  4月13日9时30分,邵阳开往上海的K576次列车运行到杭州南至海宁区间时,17号车厢的列车员发现一青年该车厢的厕所门一直处于“有人”状态,敲门却无人应答,遂侧耳细听,竟然发现里面传来“哎哟哎哟”的声音,就马上打开门察看,发现一名青年女子坐在不锈钢厕所内的大便器上,左手拿刀正往右手腕上割,鲜血淋漓。

  列车员见状立即冲上前去夺下了女子手中的刀,同时立即电话向乘警长报告。值乘该趟列车的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姜向和闻讯赶到现场,一起将该女子扶出车厢。经调查得知,该女子姓韦,现年22岁,是江苏省建湖县草堰口镇人,当天和其丈夫陈某一起乘坐K576次列车前往上海。当天上午,韦某告诉丈夫说,自己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男网友并和他相爱,自己要和陈某离婚,遭到了陈某的拒绝和辱骂。两人一路上争吵不休,随后韦某跑到厕所内割腕自杀。

  经紧急处置包扎后,姜向和找到其丈夫陈某,就两个人的事情进行了调解,奉劝两人平和理性处理感情纠纷。因韦某右手腕内侧表皮割破约4CM长的口子,流血不止。列车到达海宁站时,乘警长姜向和会同列车长任彭编制客运记录,将韦某交海宁站客运室下车治疗。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