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81岁老太河道溺水身亡 儿子系绳下河捞尸体(图)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6:22
曹杨公园环浜河道 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曹杨公园拍摄回传

老太溺亡的河道,据记者目测水深约1米。新民网 记者 萧君玮 事发地拍摄回传

事发地附近的小区 新民网 记者 萧君玮 普陀曹杨花溪园拍摄回传

事发地:兰溪路花溪路附近河道内 新民网 潘佳 制图

  81岁老太曹杨河道溺亡 儿子系绳下河捞尸体

  【新民网·独家报道】4月14日上午9时,新民网SNS网友曝料,称一老太在兰溪路花溪路口的曹杨新村环浜河道内溺水身亡,新民网记者随后赶到现场,了解到情况属实。

  曹杨公园的环卫工人告诉新民网记者,早上6点左右,有路人发现一老太尸体漂浮在曹杨公园旁的河道内,三辆警车赶到现场并拉起警戒线,现场有许多群众围观。有目击者回忆,当时死者的儿子腰系绳索下河将尸体打捞上来。

  紧邻事发地的曹杨花溪园小区内居民告诉记者,死者为该小区22号楼3楼的住户,姓夏,今年81岁。

  小区内众多居民聚集在一起讨论死者的情况,多位熟悉死者的邻居告诉新民网记者,夏老太身体健康,与儿子及孙女“蜗居”在一起。其50多岁的儿子不久前下岗,孙女正在大学就读。大约半个月前,夏老太就闷闷不乐,麻将也不搓了。邻居向新民网记者说道,“今天上午天没亮的时候老太独自出门后,就再也没有回来。”(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王晓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