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进一步加大对口支援新疆力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20:17
  人民网杭州2010年4月14日电(记者王慧敏、江南)尽管四月的新疆春寒料峭,但浙江省援疆考察团的到来却给边疆带来阵阵暖意。据悉,在新一轮援疆活动中,浙江除了在项目资金上进一步加大支援新疆力度外,还将拓展合作领域,在教育、科技、医疗、卫生等方面,全面对新疆予以帮扶。

  为贯彻中央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4月7日至12日,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亲率考察团赴新疆进行援疆对接考察。考察团行程超过1500公里,深入农村乡镇、街道社区,了解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研究对接对口援疆工作思路。 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表示,浙江在新一轮援疆工作中,将坚定不移地保持“四个不变”:已定的援助资金一分也不变,已定的援助项目一项也不变,派出的第6批援疆干部无特殊情况一个也不撤,浙江人民与新疆人民结下的深厚情谊一丝一毫也不变。同时,浙江还将不断提升与新疆战略合作层次,加大力度推进省区的产业对接和梯度转移。

  据统计,自1997年以来,浙江省先后派出6批、335名援疆干部,其中第6批的64名干部目前还在新疆工作;从2000年开始,浙江省安排对口支援援助资金2.971亿元,加上通过其他渠道筹集的援助资金、物资,共计超过4亿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