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遭通缉多年美国恋童癖匈牙利落网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4日21:28
  新华网布达佩斯4月14日专电 一名遭通缉多年的美国恋童癖男子13日晚在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落网。

  布达佩斯警察局儿童与青年保护科科长瑙豪尔科·约瑟夫14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名男子叫约翰·克拉克,生于1954年,警方根据匿名举报者提供的线索在布达佩斯7区的一条街道将他抓获。

  约瑟夫说,克拉克曾躲藏在欧洲其他国家,一般情况下他会谋求一个英语教师职位,以满足自己的恋童癖好。

  据警方介绍,克拉克在布达佩斯躲藏期间正是在一所学校当英语教师,他的一名学生在美国联邦调查局(FBI)的网站上无意中发现了他的照片,但这名学生并没有报警,而克拉克可能察觉自己被人认出,于是销声匿迹。此后警方开始展开搜寻,并根据举报人的线索将他抓获。

  匈牙利警方14日将克拉克移交给国际刑警匈牙利支局,并提议启动引渡程序,同时开始调查他在匈牙利是否犯有性侵犯案。

  据介绍,克拉克是FBI通缉的100名要犯之一,因在美国犯有猥亵儿童和性侵犯等案被FBI和国际刑警组织通缉多年。FBI表示将奖励提供破案线索者1万美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