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国花甲老妇假扮少女 送恋童癖丈夫上法庭(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1月14日10:44
谢里尔
谢里尔

戴维
戴维

  英花甲老妇扮少女“钓鱼”送恋童癖丈夫上法庭

   中国日报供本报特稿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13日报道,英国南威尔士61岁的谢里尔·罗伯茨最近无意中发现68岁的丈夫戴维是一名恋童癖者。为拆穿丈夫的真面目,已年过花甲的谢里尔使用“钓鱼计策”扮成14岁少女与丈夫在网上聊天,并最终让丈夫受到法律制裁。

  警方在戴维的电脑里发现了数十张儿童色情照片。当得知是妻子将自己送进警察局后,戴维大为震惊。戴维被判参加为期3年的社区服务,并被禁止接触18岁以下少年和儿童,另外,在未来5年里,他的官方注册身份都是“性犯罪者”。

  据介绍,这对夫妇感情已经破裂,正在闹离婚。谢里尔已搬离了他们共同居住的房屋。对于丈夫得到的判决结果,她觉得不够重,“他没有受到应得的惩罚”。(陈笛)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