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利用第107届广交会平台推广亚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03:06
  中新网广州4月14日电 (王华 亚组宣)第107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开幕招待会暨“激情亚运,活力广州”主题晚会14日在此间举行,招揽客商的同时也向全世界发出亚运邀请。

  广东省省长、广交会主任、广州亚组委执行主席黄华华在招待会上表示,广交会作为中国对外贸易的重要窗口和平台,在去年受国际金融危机严重冲击下,依然吸引全球众多采购商,特别是第106届广交会共有来自世界各地18.8万名采购商到会,累计出口成交304.7亿美元,为广东和全国应对危机保增长以及国际贸易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第107届广交会将持续提升展区专业化程度和展览服务水平。

  招待会上,广州市委书记、广州亚组委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广宁向国家商务部副部长钟山赠送了亚运特许商品百羊尊,预祝本届广交会圆满成功。钟山回赠了琶洲展馆水晶模型,为即将召开的第16届亚运会送上美好的祝福。

  张广宁表示,目前广州亚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全面展开,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将本届亚运会办出“中国特色,广东风格,广州风采”,为增进亚洲各国人民的兄弟情谊打造坚实平台。

  广州亚组委及广州市政府作为本届广交会开幕招待酒会协办机构,特意献上了一场精彩紧凑、充满亚运元素及岭南特色的歌舞演出,欢快激昂的亚运歌曲及富有西关风情的舞蹈让嘉宾充分感受到“激情亚运,活力广州”。

  据了解,为利用广交会平台充分宣传推广亚运,广州亚运会特许商品首次在广交会上展示售卖,并将于4月15日广交会开幕当天上午,在琶洲展馆中心展示区举办广州亚运会特许商品精品展示暨新品发布会。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