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保安员被怀疑偷东西遭辞退 为证清白跳9楼身亡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5:54

  本报讯 (记者李伟)昨天下午2时多,宝安71区兴东社区一名工厂男子从晶英达电子厂宿舍楼9楼平台跳下,当场身亡。

  一名工厂的员工说,男子姓曹,今年47岁,是晶英达工厂的保安员,妻子和女儿都在深圳上班。该曹姓保安平时沉默寡言,但为人和气,大家对他也比较友善。本周一,工厂的仓库里丢失了一箱管脚,当时是该保安值班,工厂怀疑是他偷走了管脚,决定辞退他。但曹姓保安不承认。今天工厂负责人通知他在下午3时半去财务处结账。到下午2时钟左右,就听到巷子口传来一声巨响,曹姓保安从工厂宿舍楼9楼天台跳下来,当场身亡。人们猜测,他可能是为证明自己的清白才跳楼的。

  警方经过勘察后表示,男子是属于高坠身亡,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下午3点多,男子的尸体被殡仪馆的车辆拉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