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创业青年补习商务礼仪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5日08:00
  本报讯 (实习记者 祖明远)4月14日,一堂商务礼仪课在成都新东方培训学校举行,虽然听课的学生很年轻,但他们却已是公司老总。这场由成都市青年联合会主办的商务礼仪课,邀请的是成都市12个创业园的青年创业者。

  课堂上,学生们模拟各种商务场景,比如,如何得体地向商务伙伴作自我介绍,如何迎接一位未曾谋面的客户。他们略显生涩的演练,不时带来老师的精彩点评。

  “礼仪对于业务谈判有很大帮助。”来自武侯区的唐友良说,他曾因不懂商务礼仪险些影响一笔生意。

  共青团成都市委统战部部长、成都市青年联合会秘书长冯金伟说:“根据创业青年反映的问题展开专门辅导,帮助他们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