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国家救援队队长:玉树最大困难是信息不畅通(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09:54
图为救援医疗队队长侯世科在现场指挥救援。摄影:姚洪华

图为医疗队员使用便携仪器检查受灾人员有无生还可能。摄影:姚洪华

图为救援现场。摄影:姚洪华

  新华网消息:4月15日凌晨1:10分,由武警总医院组成的灾害救援医疗队已到达玉树结古镇展开救治。

  救援医疗队队长侯世科介绍,目前救援队最大的困难并不是人力不足,而是无法准确、有效、及时地得到各种信息,很多时候只能靠海事卫星进行联系,同时还有高原寒冷缺氧、交通不便和后勤保障难等困难。

  据了解,这次救援,他们结合这次地震高原高寒缺氧等情况携带了国内外最好的、最先进的医疗救援设备,比如,便捷式心电图监控仪、便捷式制氧机等先进仪器,确保能进行大中型以上的手术。

  目前,救援队和武警青海总队医院采取现场救、转运伤员和搭建移动医院等联合救治的方式,全力配合。截止发稿时,他们已联合救治伤员150余人。(姚洪华)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