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7.1级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中国军队抵达玉树灾区展开救援(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5日10:58
4月14日,玉树军分区官兵全力抢救受灾群众。

  当日,青海玉树发生7.1级地震,玉树军分区在做好自救的同时,积极对群众展开救援,共投入750多人次进行抗震救灾,目前已经抢救受灾群众76人。新华社发(王强 摄)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5日电 15日,中国军队大部官兵紧急抵达玉树地震灾区展开救援,另有部分官兵正在赶往灾区的路上。

  记者从青海省抗震救灾指挥部15日早晨召开的汇报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已有3000余名武警官兵和青海省军区的1041名官兵抵达玉树地震灾区展开救援。

  据介绍,这3000余名武警官兵15日凌晨到达灾区后,被分别派往灾区的11个片区,对被埋压群众进行紧急施救,另外,先期抵达灾区的335名青海省内特警和300名消防人员也已全部投入抗震救灾工作,主要负责治安、维护交通秩序和抢救被埋群众。省外共计1591名消防人员正在赶赴灾区,预计15日下午可抵达。

  成都军区也紧急部署跨区救援工作。四川省军区1200余名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昼夜兼程赶往地震灾区,预计15日晚可全部抵达目的地展开救援。

  此外,武警某部800名官兵已于15日1时到达青海省玉树县灾区。部队携带了8万多元的救灾药品和一支15人的医疗救护分队,现已分成四个组在县城禅古、当代和民主路南北四个方向展开救援行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