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云南地震灾区救援有序展开 受伤人数增至29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26日15:58
  中新社昆明2月26日电(记者蒋晨杨颖融) 记者26日从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政府了解到,25日发生在该州禄丰县、元谋县交界处的5.1级地震,截至目前已造成29人受伤,经济损失突破10亿元,地震救援工作全面有序展开。

  云南省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截至2月26日8时,云南省、楚雄州共下拨应急抢险资金600万元,各级民政部门紧急调运救灾帐篷1750顶、被子1200床、衣服200套用于地震灾区应急抢险。驻滇某部队官兵260多人奔赴现场,连夜为受灾民众搭建救灾帐篷。楚雄州也迅速组织力量赶赴灾区,加强对通往灾区道路的巡逻管控,确保前往灾区开展抗震救灾的人员及运送救灾物资的车辆顺利到达灾区。

  目前,“2·25”地震重灾区受伤人员已得到妥善救治,救灾物资调运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受灾民众生活正常,情绪稳定,其他救灾核灾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据了解,地震发生以后,云南省省长秦光荣以及常务副省长罗正富,副省长曹建方,分别作出重要指示,要求抓好抗震救灾各项措施的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和相关部门迅速派出工作组赶赴地震灾区指导抗震救灾工作。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