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浙江省新辟对台客滚航线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5日14:04
  中新网4月15日电 据浙江省台办网站消息,4月12日,中远集团厦门远洋运输公司、中国苏泊尔集团,合作启动了台州大麦屿港至台湾基隆客滚直航航线。浙江省副省长龚正和中远集团公司副总裁许立荣出席了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苏泊尔集团将承租“中远之星”轮,台州市县有关方面也将同步开展船舶营运航线报批、临时进靠报批、通关场所建设、客运区改造等工作。“中远之星”轮力争于6月上旬正式投入大麦屿港至台湾基隆港的客滚直航航线,暂定每周一个往返航班。

  去年,台州港口岸大麦屿港区承租台湾华达海运公司属下“海洋拉拉号”轮,完成了9个航次的陆台旅客海上运输任务,口岸旅检通关1776人次,开辟了我省对台交流的全新渠道,引起了两岸各界高度关注。这次由央企中远集团与苏泊尔集团联手,将目前两岸间载重最大、设施最好的海运直航客滚轮――“中远之星”投入该航区运营,将大大提升大麦屿港至基隆航行的舒适度,推动该航线深度开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