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泉州石湖——台湾台中海上货运直航航线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4日18:30
  人民网福州4月14日电 4月14日上午9时许,来自台湾的货轮“易运”号顺利抵达泉州石湖码头,标志着“泉州石湖——台湾台中”海上货运直航航线正式开通。至此,继后渚港、石井港之后,泉州口岸已开通了三条对台海上货运直航航线。

  据悉,自从2008年12月15日泉州对台海上货运直航启动以来,泉州边检站已累计验放对台直航航线货轮1000余艘次。泉州口岸已形成对台海上货运直航与对台海上客运直航并肩发展的趋势。 在今天的“泉州石湖——台湾台中”海上货运直航启航前,泉州边检站及泉州边防支队及时完成了船舶及18名员工入境边防检查手续的办理,确保了首航顺利启动。(江宝章 林慧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