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西藏公安边防总队组建抗震救灾后勤保障分队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14:45
  人民网北京4月15日电 记者从公安部边防局得到的消息,西藏公安边防总队在接到公安部边防局《关于组织医疗救援分队和后勤保障分队赴青海玉树执行医疗救援任务的紧急通知》后,总队长欧洛布穷少将立即召开紧急会议,全面分析青海玉树地区的灾情、交通、气候、语言等影响执行任务的外部因素,认真部署公安边防部队医疗救援队后勤保障准备工作。

  该总队随即成立了20人组成的赴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保障分队,由总队司令部副参谋长尼玛扎西任队长,总队政治部记者站站长张祯君任政委,山南边防支队司令部参谋长杨加才让(青海籍,懂本地语言)任副队长,另抽调炊事、通信、驾驶(运输车、炊事车各安排驾驶员2名,以保证连续行车)、修理、医疗等专业人员17人。同时,成立保障分队临时党支部,全面领导执行任务期间各项工作。

  总队还紧急启动抢险救灾后勤保障应急响应,调剂安排指挥车1台、通信车1台、炊事车2台、康明斯运输车1台,配备车载台、对讲机、海事卫星电话和简易的救援器材,筹集价值约12万元的保障物资,其中:帐篷5顶、 主副食品9个品种约3吨、被装及营具9个品种近200件、给养器材13个品种150余件(套)。

  该总队后勤保障分队于4月15日9时从拉萨出发,将沿拉萨-林芝-邦达-类乌齐-青海囊谦香达镇-玉树方向开进。

  (后方编辑杨艳整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