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青海省公安出动530名交警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22:00
  人民网西宁4月15日电(郅振璞 黄钧钧)玉树地震发生后,青海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在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下,全力展开抗震救灾工作。厅交警总队立即启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应急预案,抽调一名副总队长带领有关人员赴灾区现场指挥道路交通安全保障工作。截至目前,青海省厅交警总队紧急抽调,高速公路交警支队、果洛、海北、海南、海西等地公安交警530余人分赴通往灾区的主要路口疏导交通,护送各类救援物资车辆3000余辆。

  据了解,目前这530名公安交警主要在高速公路以及国省道开辟抗震救灾运输全程“绿色通道”。青海省公安厅抗震救援指挥部要求全省各级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特别是西宁市、海南州、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必须全力以赴保障救援人员和物资运输的优先通行,各地的交通安全服务站要为运送救灾人员和救援物资的车辆提供一切通行的便利和交通安全服务,对运送救援物资和人员的车辆,按照属地管辖做好警车带道工作,确保运输的安全与畅通。同时,各地公安交通管理部门要协调交通部门,务必使所有收费站、服务区无条件的为救援人员和物资运输提供一切的便利条件,保证救灾物资运输车辆不误一分一秒。沿路交警部门要积极协调交通路政部门,再次对各自辖区的重点、危险路段进行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整改,进一步改善和保障灾区救援人员和救援物资运输的道路通行条件;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应急预案,提出防范措施,对于易发生危险、阻塞的路段,交警部门要组织好人员和车辆,要采取警车带道的方式,坚决防止因外地驾驶人不熟悉路况等原因,而延误抗震救灾人员和物资运输或发生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灾区救援人员和救援物资道路运输不发生问题。

  截止目前,全省通往玉树灾区的道路交通秩序稳定,未发生交通堵塞和交通事故,确保了救援运输车辆全部优先、安全,通往玉树地震灾区的高速公路、国道214线等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