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记者披露温总理为早点到灾区起程时间一改再改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4月16日04:07
温家宝在青海玉树县结古镇察看灾情,看望慰问灾区群众。
  据中央人民广电台报道 昨日18时左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同志乘专机刚刚抵达青海玉树,我们连线随机采访的记者侯艳。

  主持人:你们已经到达玉树了?

  记者:对,刚刚落地飞机,现在舱门还没有打开,经过3个小时的飞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下午6点,乘专机抵达了青海玉树。

  我们都记得,在2008年汶川地震发生的当天,温家宝总理就赶赴了地震灾区,这次温总理同样是时刻牵挂和关注着灾区的情况。14日温总理要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所以没有能够赶往灾区。昨日上午温家宝总理刚刚参加了国家科教领导小组全体会议,简单的用餐之后就启程赶赴了青海玉树。

  我们启程的时间也是一再更改,本来预计16日出发,但是总理的心情非常急切,改在了15日下午3点,后来又一度改为了1点出发,但是由于各方面的条件限制还是改回到3点。可见总理此次又是在和时间赛跑,因为他也知道自己早一分钟抵达灾区,就能为灾区早一点送去信心勇气,更重要的是能在现场为抗震救灾工作解决更多的切实问题。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