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省军区紧急筹措百万救援物资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16日07:21
  本报讯 (邢珊瑚 章友轩 记者 李旭)继14日陆续派出5批逾1000名官兵开赴玉树地震灾区后,省军区15日又紧急筹措了价值100余万元的救援物资,下午5时经川藏线运往灾区。

  先期抵达玉树的石渠县人武部焦急地发回需求,称当地夜间气温较低,灾区群众急需帐篷、衣物、干粮、药品等。急灾区人民之所急,昨日省军区紧急筹措帐篷120顶、大衣800件、药品3300件、发电照明设备750台、干粮5000件及其他抗震救援物资累计13.5吨,下午装车起运。

  首批救援物资起运后,省军区继续加大对急需物资的筹措力度。截至记者昨晚8时发稿时,已集结完毕高原型野战炊事挂车2辆,单兵干粮2吨、罐头80件等。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