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地震各大保险公司展开理赔工作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6日14:21
  中广网快讯 关注其他有关地震灾情的最新消息,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县发生7.1级大地震以来,国内各大保险公司纷纷启动大灾处理应急机制,赶往灾区开展调查定损和赔付的工作,详细情况连线中央台记者柴华。

  据了解,中国人保、泰保、平安等等国内各大保险公司都已经在灾害当天的第一时间启动了大灾预警机制,并且为灾区的投保客户开展理赔的绿色通道,比如说中国人保分公司当天上午就组织协调账篷救灾的物资,以及理赔人员赶往灾区进行灾害的定损和赔付的工作了,昨天凌晨2点第一批的救灾队员就已经抵达了地震震中结古镇,开始客户走访、勘察情况,而在地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之内,中国平安已经完成了业内首笔赔付,旗下的平安财险是向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赔付了赔款50万元。

  据了解在人身险范围当中,寿险、人身意外伤害险、旅游意外险等等保险责任当中都包含了地震受损责任,这意味着保险客户如果购买寿险的产品在地震当中死亡将获得相应赔偿,而接受医院治疗也可以获得按照合同进行赔付,部分建筑工程保险或者安装工程保险就包括在地震险中,财险也有附加的地震扩展险,但是只有你购买了地震扩展险才能获得赔付,比如说中国泰保在14日当天下午接到了关于中国农业银行玉树分行的办公楼严重的损毁就属于额外的财险的范围当中了。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