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110”受损已停3日 公安局长3天睡40分钟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7日02:02
  本报讯 (记者褚朝新)昨晚9时许,玉树州公安局局长潘志刚介绍,因受地震破坏,当地110报警台已经停用3天,目前无法判断何时能恢复。为方便报警,当地警方已经设立了两个现场报警求助点。

  目前,为了方便民众报警,玉树州公安局和玉树县公安局各在县城设立了一个报警求助点,接受各类报警求助。此外,为了方便报警,当地开通的救灾热线也接收民众求助和报警。因设备受损,潘志刚称还无法判断何时能恢复“110”报警台。

  潘志刚介绍,为了防止可能出现的趁灾盗窃,他们派出一个6人巡查小组,负责夜间在废墟间巡查。

  潘志刚介绍,16日的医疗救助力度明显加大了,伤员基本都得到了救治。支援的物资也多了起来,但因为交通问题,物资运输仍然十分缓慢。

  潘志刚介绍,昨日的医疗救助力度明显加大了,支援的物资也多了起来,但因为交通问题,物资运输仍然十分缓慢。

  昨天,一顿炒白菜是地震发生三天来,潘志刚和战友们吃的第一顿热饭。玉树州全体警员已经在救灾一线“连轴转”了三天。潘志刚说,3天里,他只睡了40多分钟。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