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拆迁居民突击安装“热水器” 只为获更多补偿款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7日02:04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近期,通州区启动了新建村、西海子、北大街等区域的前期拆迁工作。

  昨日,有市民反映,通州北大街贡院社区居民正在大规模搭建假太阳能热水器,欲获取补偿款。该区拆迁办未对此事做出回应。

  昨日下午,在贡院社区的破旧平房顶部,立着一排排崭新的“太阳能热水器”,有的房子上甚至挤着六七只。其外形由一个圆桶和支架组成,上面无任何电线和按钮。

  附近原本做铝合金门窗的店铺,也做起了“太阳能热水器”生意,门口摆着三四只样品。店铺老板娘称,她的“太阳能热水器”每只卖100元,虽然贵,但买的居民仍很多。“这几天卖了上百只。”老板娘说,最多的一户,房顶上安了30只。

  社区所在的北大街路口附近,也聚集着一批售卖“太阳能热水器”的商贩,不少居民前来谈价,小贩则负责送货上门,并将“热水器”摆上房顶。

  “我知道这是假的,就是一层铁皮。”据购买“太阳能热水器”的居民称,自从月初拆迁启动,有人说拆迁办工作人员验房时检查不严,用这个办法可拿到相应的补偿款。“一般每只70元至100元,到时候验房给补偿的时候,每只500元以上。”居民说。

  昨天,设在贡院社区内的拆迁办值班经理,拒绝对“拆迁居民安装太阳能热水器”做出回应。

  背景

  通州启动万户拆迁


  4月6日,“北京通州现代化国际新城建设项目发布会暨"全球企业邀约活动"启动仪式”举行。发布会上,通州区推出了新城运河核心区的14个项目地块。两天后,通州区如期启动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拆迁,运河核心区及西海子棚户区共涉及逾万户通州居民开始进行拆迁补偿签约。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