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广东十几名救援人员高原反应严重送往西安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2010年04月17日05:42

  本报西宁4月16日电 (记者陈沸宇、郅振璞)目前,在玉树地震灾区,部分工作人员面临“高原病”严重困扰,青海省正采取相应措施与解决办法。

  目前在玉树救灾的各类人员有2万多人,其中,外来人员有1万多人不时有“高原病”出现。来自广东的有关人员已有十几人因出现严重反应而被送往西安,其他单位也发生了这种情况。据介绍,随着救援时间的逐步延长,出现高原反应的人将会越来越多。

  为解决这一问题,青海省已用卡车运送氧气袋、氧气瓶等到灾区,还运送了红景天等抗高原反应的药物,有关方面也紧急印刷了万余份防高原缺氧的小册子发放。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