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世界华商领袖峰会举行 黄孟复出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0:17
  中新网郑州4月17日电 (记者 李贵刚)今日,2010世界华商领袖峰会在河南郑州隆重召开。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郭庚茂、全国侨联主席林军、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蔡冠深等领导出席。

  当日,来自世界各地的华商领袖数百人聚首河南。峰会上,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河南省人民政府省长郭庚茂、全国政协委员香港中华总商会副会长蔡冠深分别致辞,并有主礼嘉宾共同启动开幕装置。

  此次峰会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河南省人民政府、香港中华总商会主办,河南省商务厅、河南省工商业联合会、郑州市人民政府承办。旨在推动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世界各地华商的经贸交流与合作,扩大华商在全球经济发展中的影响力,促进华人华商服务当地经济,推动所在国家和地区经济的发展,增进世界华商的紧密合作。

  据介绍,此次峰会论坛分为主题演讲和专题研讨两个部分,河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史济春、马来西亚I0I集团董事主席丹斯里李深静、中银(香港)发展规划部副经理宋运肇等世界华商领袖17日、18日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发表主题演讲。

  据悉,2010世界华商领袖峰会有三大主题,一是研究世界经济全球化背景下世界华商与中国经济联合发展的趋势与挑战;二是探讨金融危机背景下世界华商应对危机的对策与建议;三是讨论在中部崛起背景下华商助推河南经济发展的策略与举措。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