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3月份房贷违约案激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12:07
  中新4月17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援引外电报道,美国房地产数据机构RealtyTrac前天公布,美国3月份的房贷违约(foreclosure)案例激增,这显示美国政府的房地产业主援助措施未获成效。

  美国上个月的房贷违约案例大幅上升19%,令今年第一季此类事故较上季度上升7%,同去年同期比较更上升16%,达到创纪录的93万2000多套。平均每138户美国家庭中,就有一户在上季度收到违约、拍卖或扣押通知。

  在第一季,美国银行实际扣押25万7000套房产,创下纪录。这意味着,今年实际房地产扣押数目,很可能超过去年91万8000套的纪录。

  美国政府上月投入140亿美元,期望能够稳定房产市场。但政府努力未见成效,这颓势可能会延续到2013年。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