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四川465名医疗人员90辆救援车抵达玉树灾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7日21:52
  中新网成都4月17日电 (鄢银婵)记者从四川省卫生厅获悉,四川已向玉树地震灾区派出医疗救援人员596人、救援车123辆,各类急救药品、器械和应急物资90余吨。截止17日下午18时,已有465名医疗卫生人员和90辆救援车抵达灾区投入医疗救援工作。

  据悉,在玉树地震灾区,华西医院、四川省人民医院的专家正支援当地县级医疗机构,其他医疗队则分片如乡进村,开展巡回医疗。截止17日10时,已累计开展清创、缝合、固定等小型手术2305人次,巡诊发药15745人次,转运与协助转运重症伤员343人,救治伤病员4013人,其中重伤员874人、轻中度伤员3139人。

  记者了解到,灾区卫生防疫工作也正同步进行。目前,已有6名四川省疾控专家赶赴玉树灾区,目前已抵达的43名疾病防控和卫生监督人员组建了卫生防疫队,根据当地传染病发病情况,拟定了防控方案,重点加强了麻疹、腹泻、流行性感冒等疾病的监测和报告,并将医疗卫生救援队伍的传染病防控和健康宣传纳入工作范围。截止目前,前方卫生防疫队已消毒17.8万平方米,灾后防病健康咨询1.54万人次。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