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陈炳德到玉树检查指导军队和武警部队抗震救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8日06:04
  新华网青海玉树4月17日电(记者白瑞雪、王经国)中央军委委员、总参谋长陈炳德17日在青海玉树指导军队和武警部队抗震救灾工作时强调,军队和武警部队官兵要认真贯彻胡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精神,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发扬伟大的抗震救灾精神,坚决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

  陈炳德要求,当前的首要任务是救人,只要有一线希望,就要尽百倍的努力,搜救幸存者,医治受伤人员。要在国务院抗震救灾总指挥部的统一领导下,按照青海省抗震救灾联合指挥部的部署要求,明确任务,区分责任,实施科技救灾,充分发挥专业救援队伍作用,用好专业设备和仪器,提高救援效率。要把做好救灾工作和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尽快让受灾群众有帐篷住、有水喝、有饭吃、有电照明。要妥善做好群众安置工作,尽快搭建帐篷学校,恢复学生上课,帮助修建临时医院,恢复常规治疗工作,以实际行动维护群众利益,促进民族团结。

  当晚8时,陈炳德与青海省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骆惠宁交流了前阶段抗震救灾的情况,研究了军地共同做好下一步救灾工作的措施。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