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玉树灾区公安未接刑事报案 数百名防爆特警维安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4月19日02:20
  本报讯 (记者杨华云)公安部发言人昨日表示,青海玉树地震灾区目前未接报刑事犯罪以及大的治安案件。

  公安部新闻发言人武和平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针对灾区治安作上述表示,他表示目前灾区治安秩序稳定,公安机关尚未接报刑事犯罪,也没有接报重大交通事故,以及接报大的治安事件。

  目前有480名防暴特警参加整个灾区的巡逻防控、重点要害部位的守护,要害部位包括金融网点、物资仓库、要害机关、涉及水电国计民生的部位等。特警也要和当地民警共同维护交通秩序。

  至于此次参与救援的公安和武警伤亡情况,武和平表示,此次参与救援的三个警种包括公安特警、消防特勤和边防医疗救护,在救援过程中,没有发现负重伤的,有一些轻伤的。

  当地看守所关押了一百多名在押人员,武和平透露,地震发生后在押人员均平安转移,没有出任何事故,没有任何人员脱逃。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