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贝因美追加捐赠1万只奶瓶紧急空运地震灾区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0:15
  人民网北京4月19日电 为让灾区嗷嗷待哺的婴儿更方便地吃上营养安全的贝因美奶粉,继4月15日贝因美500万救援物资火速运往玉树后,贝因美又追加调拨1万只奶瓶,紧急空运灾区。

  地震发生后,贝因美急灾区之所急,想灾区之所想,地震当天即成立紧急救援工作组,并安排离受灾地最近的西安、兰州分公司调配物资,紧急驰援灾区,把灾区最急需的婴幼儿食品第一时间送到灾区人民手中。同时,贝因美又直接与青海省红十字会取得联系,了解到灾区群众除了食品严重匮乏、婴幼儿食品奇缺外,大量财物也被掩埋,于是,马上决定,追加捐赠价值30万的一万只奶瓶,紧急空运送往灾区。

  贝因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孩子的事是天大的事,一刻不能耽误!”素有良好公益形象的贝因美从灾区百姓的实际困难着手,既捐奶粉又送奶瓶,真情体恤,细致入微,解决了灾区家长的燃眉之急。

  作为中国红十字世博爱基金的发起方之一和首捐企业,智利地震、西南大旱,贝因美均频频解囊相助,体现了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即将召开的上海世博会,贝因美作为中国红十字会的战略合作伙伴,将以更好得的公益形象服务世博,服务全国人民。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