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老农自称美国脱口秀女王生父 要做DNA检测(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4月19日10:32
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
 
    据《每日电讯报》4月19日报道,一个穷困潦倒的密西西比农民自称是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瑞的亲生父亲。此人今年84岁,曾是二战老兵。他表示,自己愿意做DNA检测,他还说自己在一年前给温弗瑞写信说明此事但未得到回应。

  今年84岁的二战老兵诺阿·鲁宾逊声称,只要进行一次DNA检测,就能证明他确实是美国“脱口秀女王”温弗瑞的亲生父亲。鲁宾逊还自称,一年前曾给温弗瑞写信要求她提供DNA样本。然而,到现在为止也未得到对方回应。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鲁宾逊表示如果温弗瑞不配合,那么他的身份就无法得到证实。鲁宾逊表示,“我确实是她的亲生父亲。不过,从她很小的时候起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她。我知道她小时候生活得很苦。”目前,温弗瑞还未就此事给出任何置评。

  据报道,1954年1月29日,在密西西比的小镇科修斯科里,年仅18岁的母亲弗尼塔·里生下了私生女温弗瑞。6岁的时候,温弗瑞从穷乡僻壤的小乡村移居脏乱污秽的密尔沃基贫民窟,过着颠沛流离的生活。(李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