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脱口秀女王”将推出“奥普拉新篇”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7:58
  新华网北京4月9日电美国“脱口秀女王”奥普拉·温弗里8日宣布,将于明年推出一档全新脱口秀栏目“奥普拉新篇”,以替代目前仍在热播的“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

  据法新社报道,新节目依然是访谈节目,采访对象将是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名人及嘉宾。温弗里将带领她的团队环游世界,印度的泰姬陵、中国的长城甚至温弗里自己的茶坊都将是节目采访地点。

  去年11月,温弗里宣布她主持的“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将于2011年9月9日停播。“25年——我确信这是最佳年数,时机恰好”,她当时说。而“奥普拉新篇”将于晚间在奥普拉·温弗里有线电视台播出,该电视台由温弗里和美国探索传播公司联手创立。

  美国探索传播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到明年,"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在采访完第28000位嘉宾后,这档节目将宣告结束。在新节目中,奥普拉·温弗里将在很多意想不到的地点采访我们希望倾听到的声音。”

  “奥普拉·温弗里脱口秀”如今已在145个国家和地区播出,这使得温弗里成了一种文化现象和符号。温弗里被认为在改变人与人之间的谈话方式上作出很大贡献,并且推广了她的忏悔式访谈风格,访谈中来自社会各界的嘉宾都会吐露心声,有时甚至泪流满面。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