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安门广场新增2块LED屏 较阅兵巨屏更漂亮(图)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04月19日13:59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LED显示屏的底座
图为工作人员正在安装LED显示屏的底座

  巨型LED显示屏将再次出现在天安门广场。今天上午,施工人员已开始安装显示屏,显示屏将力争在“五一”投入使用。

  上午8时,记者来到天安门广场。记者看到,在人民英雄纪念碑的北侧,已搭起100多米长、数十米宽的钢架子。围挡内停着2辆吊车,约20多名施工人员正在忙碌着。

  记者看到,两个长约五六十米,高约1米多的灰色钢架已经搭好,施工人员正在对钢架进行固定。

  据施工人员介绍,他们昨天夜里12点左右开始进场施工,主要是搭建围挡钢架,这两个灰色的钢架是大型LED显示屏的底座。

  记者上午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此次巨型LED显示屏将设置2块,其外观将比去年国庆60周年时设在天安门广场的巨型LED显示屏还要漂亮。记者了解到,两个大型LED显示屏将力争在“五一”节投入使用。

  目前,显示屏所播放的节目正在加紧制作当中。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