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长江口大雾封港 70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出入境受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3:12
  中新网上海4月19日电 (记者 陈静)自今年4月以来,由于温差变化较大,长江口水域连续出现大雾,据统计已有3次大规模封港。4月19日,上海港长江口航道又因大雾天气影响采取临时封港管制,各港口陆续封港。

  截至今日发稿时止,吴淞边检站各辖区二十余条国际航行船舶均取消进出港计划。因受大雾影响,上海港全港包括吴淞、外高桥、洋山在内的七十余艘国际航行船舶取消出入境(港)计划。

  记者获悉,面对大量国际航行船舶集中滞留或入港受阻的情况,吴淞边检站立即启动特殊天气紧急预案:一方面,密切关注海事方面船舶进出口动态信息与实时天气变化,及时同船方联系沟通;另一方面,第一时间快速办妥船舶、船员出入境手续,加强对口岸辖区内滞留船舶的巡查力度,严密登轮管理。

  边检有关人士指出,采取上述措施旨在确保大雾过后,在港所有国际航行船舶都能顺利开航,为迎接世博盛会召开营造安全高效的通关效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