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摩托撞人机关算尽 民警明察连夜破案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9日16:51
  人民网滨州电 今年4月11日晚21时50许,滨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的急救车送来一名面部受伤的妇女,医生在问受伤妇女的病情时,受伤妇女一会说是自己在骑电动自行车上班途中不小心摔伤的,一会说是骑两轮摩托车摔的,其语无伦次的举止引起了正在此处办案的惠民县交警大队民警田宏伟、王兴林的注意。

  当办案民警刚赶回值班室时,立即接到了 122报警电话,称在大济路102公里加700米处,一步行的老人被撞,肇事车辆逃逸。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事故现场,并对事故现场展开细致的勘查。在现场勘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了两轮摩托车的里程表碎片。因事故地点就在大济路惠民卡口交通管理平台的西侧不远处,且事故地点公路的两侧没有通行的路口,肇事两轮摩托车如若逃逸,大济路惠民卡口交通管理平台处就是必经之路,办案民警立即赶回交警大队利用网络“卡口交通管理平台”查询肇事逃逸可疑两轮摩托车,因夜间,过往的小型车辆看不清号牌,侦查线索中断。就在办案民警查找其它破案线索时,突然联想到那名在滨州市中心医院急诊科面部受伤的妇女可疑的行径,于是连夜赶回滨州市中心医院查找该妇女,当办案民警询问到该妇女受伤前的活动时,该妇女神志恍惚,否认自己的伤是交通事故造成,又称是在运输公司院内与同事闹玩时受伤的。在民警的询问中,该妇女交代她在一运输公司工作,现两轮摩托车还在其单位。办案民警立即赶到该运输公司,见到了两轮摩托车,该摩托车前大灯与里程表破碎,与现场提取的里程表碎片相吻合。在证据面前该妇女供述了肇事经过,至此4.11肇事逃逸案连夜侦破。

  经查:2010年4月11日20时36分许,胡某某驾驶一两轮摩托车沿大济路由西向东行驶至102公里加700米处,撞倒前方顺向步行的邓某某,致邓某某受伤,胡某某摔伤,后胡某某见被撞的伤者神志不清,便驾车逃离了事故现场。

  现被撞的邓某某伤势稳定,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等待胡某某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刘珍)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