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驾车狂奔撞车撞人 民警开三枪将其制服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0年01月26日06:23

  驾车狂奔撞车撞人被批捕

  本报讯(记者 袁钲钲)民警对天两次鸣枪,但前方的白色思域轿车并没有停。在太平园家私广场外连撞数车,又伤一路人。第三枪,民警瞄准轮胎,“砰!”随着枪响,思域车右前轮被击中,终被逼停,车内一名男子也被制服。昨日记者获悉,武侯检方认为驾车男子周某行为已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决定批捕。

  2009年11月12日下午2时许,周某到机投镇向陈某讨债。没想到,欠钱的比讨债的还嚣张。周某掏出匕首,将陈某的一名朋友刺伤。陈某赶忙报警,民警到现场问清情况后,准备将周某带回派出所调查,周某却突然跑向自己的思域轿车,快速发动沿三环路向川藏路方向逃跑。民警上车追赶,眼看警车追上,周某掉头逆行,向警车撞来。民警对天鸣枪示警,周某再次掉头,往进城方向开。这时,一辆面包车开到思域车前方挡住去路。周某开足马力,冲到路边停车场,撞翻一名路人后,又撞向路边停靠的一排轿车,硬挤出一条路通过。民警再次对天鸣枪,但思域车继续靠撞车找通道。民警当机立断,枪口对准思域车右前轮扣动扳机。随着一声枪响,思域车歪歪扭扭地停下。一名民警用枪对准驾驶室并拉车门,但周某拉住门把抵抗。另一名民警砸烂车窗,将周某拉出来并制服。

  经现场勘查,周某逃逸中,共撞坏7辆车,另有两人受伤。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