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家乐福四内鬼偷走百万货物 赃物低价卖到小卖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19日21:49
  安某等四人是家乐福在(北京)大山子的物流中心的库管员和保安员。从去年年初开始一年多的时间里,四人合谋盗窃仓库货物价值上百万。昨天记者获悉,安某等三人已被警方刑拘,另一人被行政拘留。

  前段时间,家乐福公司在盘点货物时发现大量货物无法平账,其损失额度远远超出日常正常损耗。4月16日上午,家乐福向警方报案。警方根据家乐福提供的线索分析,家乐福在货物储存、配送环节可能会有监守自盗的情况。

  4月16日下午,民警在家乐福位于大山子附近的物流中心内将库管员安某等四人抓获。据安某等人称,他们四人属于一个班组,两名库管员两名保安,仓库钥匙分别保存,四人由于常在一起当班,逐渐熟络。因知道家乐福有日常损耗的指标,四人聊天时都流露出利用损耗指标浑水摸鱼偷仓库货物的想法,最终将这一想法付诸行动。

  去年年初,安某等四人下班后返回物流中心内,打开食品仓库,将干果、饮料、巧克力、食用油等搬出,然后打电话找货车司机来拉走。四人将盗出的货物低价卖到郊区的小卖部,所得钱财基本几天即挥霍一空。

  由于安某等人在盗窃完毕后都会在台账账面上做手脚,加上几个人每次盗窃的数量不多,盗窃次数也少,因此近一年的时间都未被家乐福发觉。安某等人胆子越来越大,近几个月,安某等人盗窃频率越来越频繁,每次盗窃货物也越来越多,最终在盘货时露出马脚。

  据记者了解,四人一年多时间盗窃的财物价值上百万。目前,安某等三人涉嫌职务侵占已被警方刑拘,另一人被行政拘留。(于杰)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