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巴基斯坦政府军清剿塔利班 > 09清剿塔利班消息

塔利班要巴政府释放2囚犯交换被绑架前情报官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0日10:43
  据伊朗新闻电视台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20日要求巴基斯坦政府释放2名阿富汗塔利班指挥官员,以交换之前被他们绑架的2名前巴情报官员。

  塔利班表示,倘若他们的要求无法得到满足,将杀死这2名人质。在发表此番言论前,塔利班还公布了一段视频片段,画面上显示的正是日前被绑架的2名前巴情报机构三军情报局(ISI)官员。

  前巴情报机构长官哈米德古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则表示,此次绑架事件的幕后黑手还有可能是黑水公司或其他反政府组织。

  据媒体报道,3月26日,这2名前官员在陪同1名自由撰稿记者录制纪录片时在巴基斯坦西北部失踪。(来源:中国日报网 陈璐) (来源:中国日报网站)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