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丰田:在国外市场对两款车型实施召回不涉中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5:14
  中新社北京4月20日电  (记者 闫晓虹)丰田汽车公司20日在此间宣布,针对国外市场的LEXUS雷克萨斯品牌GX460及TOYOTA丰田品牌PRADO的部分车型存在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程序设定不当的问题实施召回和改善措施,全球范围内对象车辆合计约3.4万辆。但此次丰田在国外市场对两款车型实施召回和改善措施不涉及中国市场。

  丰田汽车称,此次在国外市场召回的两款车的问题是,当驾驶员以过快的速度转弯或者在高速行驶时大幅度操作方向盘等情况下,汽车稳定控制系统作用不足,有可能将使车辆发生侧滑的情况。

  但是,丰田汽车表示,目前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的进口及国产PRADO的汽车稳定控制系统(VSC)不存在程序设定不当的问题,因此此次召回不涉及中国市场。

  据丰田汽车介绍,VSC即汽车稳定控制系统,是通过控制发动机动力输出及制动等系统,对转弯行驶等情况下的车辆稳定性控制起到辅助作用的装置。完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