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南航新疆分公司全力保障玉树救灾物资中转运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16:20
  中新网4月20日电  (李永巍 欧伟 于朝辉)20日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青海省玉树7.1级强烈地震后,该公司充分发挥航空专业运输在时间、速度上的优势,在灾区十万火急之际,与北京等分公司积极配合,爱心接力,倾全力保障了从北京始发经乌鲁木齐中转至西宁的救灾物资运输。

  4月16日,在获知近期内北京分公司有大批支援玉树的救灾物资运需经乌鲁木齐中转至西宁的消息之后,为了保障物资及时运抵西宁,南航新疆分公司货运部在第一时间制定了保障物资运输的详细方案,由货运信息指挥中心货调统一发布任务指令,调动货运部各部门的力量,抽调业务骨干、精兵强将组成保障小组,确保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此次救灾物资的运输工作。

  据悉,从4月16日开始,每天都有批量救灾物资从北京经乌鲁木齐中转至西宁。据统计,截至4月19日,南航新疆分公司已经累计运输帐篷、服装等救灾物资近10吨。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