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哀悼青海地震遇难同胞 港府将下半旗致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0日22:36
  中新社香港4月20日电 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发言人20日表示,配合21日全国哀悼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特区所有政府机构,将于21日下半旗致哀。

  行政长官曾荫权21日早上9时30分,会与司局长及其他官员,在中区政府合署广场默哀1分钟。

  旅游事务署会取消当晚的“幻彩咏香江”灯光音乐汇演。

  曾荫权向地震灾民表达慰问,并呼吁市民21日以合适的方法表达哀思。

  特区政府将于23日向立法会财务委员会申请拨款1.3亿港元注入赈灾基金,为青海地震灾民提供援助。其中的1亿港元将会捐赠予青海省人民政府,支援赈灾工作,其余款项则供志愿机构申请拨款作救灾之用。

  在征询赈灾基金谘询委员会的意见后,特区政府已批准从基金拨出450万港元予一间志愿机构,向地震灾民提供紧急援助。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