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四川企业情系玉树踊跃捐款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4月21日06:49
  本报讯 (记者 颜婧)4月20日晚8点,《情系玉树 大爱无疆——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特别节目》在北京举行。

  四川康巴藏语卫视频道主持人启米翁姆也出现在直播现场,与央视主持人周涛、朱军等搭档主持特别节目和采访现场观众。

  特别节目中,白岩松现场连线本次外省接治伤员最多的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目前华西医院共接治129位灾区伤员,进行了72台手术,所有伤员全部脱离生命危险。

  各界代表现场踊跃捐款。四川企业也踊跃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其中郎酒捐款2000万,宜宾智溢酒业携五粮春经销商捐款1100万,沱牌舍得酒业捐款1000万,四川宏达捐款1000万,四川蓝光捐款1000万,泸州老窖捐款500万,四川广电系统捐款226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