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南昌破最大组织偷渡案 抓获嫌犯17名偷渡者33名

来源:大江网
2010年04月21日07:48

  南昌破获一起组织他人偷渡案 抓获嫌犯17名、偷渡者33名

  本报南昌讯(记者郑颖 实习生李航)4月19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局获悉,南昌警方摧毁了一个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犯罪团伙。这是由公安部督办,我省首起主动发现、主动侦办,采取主动进攻策略成功告破的特大团伙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也是南昌市有史以来最大一起组织他人偷越国边境案。

  据悉,案件发生后,南昌市公安局成立了由出入境管理、刑侦、缉毒等警种业务骨干组成的专案组,在广东省相关部门的配合下,专案组人员于4月8日在广州、南昌两地同时出击,展开“捕蛇行动”,一举抓获组织偷越国边境犯罪嫌疑人17名,抓获偷渡人员33名,缴获涉案车辆2辆,暂扣出国护照71本,现金7万余元、电脑主机10台,专案组掌握的犯罪嫌疑人无一漏网。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来源:江西日报)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4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